七、成长500字作文
作为一位南京六合人,我感觉非常的骄傲,因为2014年就要来到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却凝聚着许许多多六合人的关注。它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或许你很快就会想起这个日子——青奥会!那时,五洲四海的人们齐聚六合,所有人的目光将聚集在六合金牛湖,六合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让这座古老的小镇充满生机。让我们美丽的家乡金牛湖水上赛事得以顺利拉开帷幕。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用爱来传播,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六合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六合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六合,了解六合,喜爱六合。
虽然我不一定会站在比赛的现场,但我会为每一个运动员加油!此时此刻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青奥志愿者,为大家服务尽我一份小小的力量。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懂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青奥会是一次体育盛会,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更是一次传播友谊的盛会。我们要把中国的文化传到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友谊带到四面八方。让六合成为东西南北交流的的显目窗口。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为六合呐喊,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