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500字作文
我与青奥共成长!每当想到或看到这一句话,我就会想起读书节时候的口号“我与青奥有约,读书伴我成长。”这个是和青奥息息相关的。
我与青奥共成长!第二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快到了,这多么让人激动万分啊!虽然离2014年还有两年,但是有很多自愿者都开始行动了,比如说:有的外国人或外地人都来到南京了,交通堵塞了,自愿者们就帮警察叔叔看路了,有的外国人不太认识路,他们就问自愿者啦!看来当自愿者很不错啊!但是,我上网查了一下,当自愿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还要知道很多国家的语言,这可让我大伤脑筋啊!因为,有太多的单词我还都不会说。
我与青奥共成长!瞧:我与青奥共成长、让青年走进奥运,让现奥运拥抱青年丶分享青春,共筑未来……,青奥的口号真是丰富多彩啊!如果青奥来临了,我就去现场给他们加油打气,或是画一幅关于青奥的画。
我与青奥共成长!我立志当一名青奥会自愿者,并从现在就好好学习英语,好好地为外国人民服务,那时我就开心极了!
我与青奥共成长!让我们一起关注南京市的青少年奥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