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500字作文
2014年,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让作为中国人的我无比激动!
青奥会青奥会是一次体育盛会,一次文化的盛会,一次传播友谊的盛会。我们要把中国的文化传到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友谊带到四面八方。南京,就是青奥会的举办点。它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更重要的是,南京人民有着无限的热情,时刻欢迎着各国朋友及嘉宾的光临!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我会微笑地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带他们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我要让他们好好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看看南京的美丽河山。我认为青奥会就是一个舞台,上台表演的人总是最优秀的,因为他们敢于拼搏,因为他们知道,结果不是那么的重要,重在参与。只有敢秀出自己的人才是最好的! 只要 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不是那么的在意结果,我们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那么,为了迎接青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当然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充满文化的校园,我们应该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我们应该讲文明,懂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我与青奥共成长!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当青奥小使者;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使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