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猫,一只白猫,一只狸猫。
我给我家可爱的两只猫都起了好听的名字,白猫叫小白,黑猫叫妮妮,小白浑身雪白,吃得圆圆滚滚,胖嘟嘟的,可爱极了,黑猫妮妮的背上和头部都是狸黑色的,肚皮和爪子是纯白色,毛茸茸的尾巴狸黑色的是可爱极了。
说起小白和妮妮,小白的聪明机灵和好动比起稳重憨厚的妮妮要找人喜爱多了,只要给它们按时喂饱,它们就会很通人性的睡在有太阳照到的窗台上舒舒服服舔自己的毛,而小白则会不安稳的跳来跳去,它很会看人的脸色,真的,如果它跳到茶几上不小心把被子碰倒了,只要妈妈一声吆喝,它就会箭一样冲下茶几藏到沙发底下去了,如果它饿了,它就会跟着妈妈的后面不停地叫,妈妈走到哪她就会跟到哪,直到妈妈给它的食盒里添加食物为止。
而黑猫妮妮是我从它刚刚满一个月从妈妈的朋友那里抱回家的,我对它的感情是小白不能比的,有一次妮妮生病了,爸爸,妈妈还有我特别着急,我看着几乎奄奄一息的妮妮哭得很伤心,爸爸和妈妈听说酒泉有给动物看病很有名的兽医大夫,就一刻也没有耽误抱着妮妮就去了,妮妮连续输了五天液体才算捡回了一条性命,从那以后我就更加疼爱妮妮了,虽然妮妮没有小白那么机灵聪明,但我更偏爱妮妮。
自从有了这两只小花猫,我们家的笑声比以前更多了,我喜欢我家的两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