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猫的作文
自从相貌平平的小花猫看到人类戴着一种奇怪的东西后,就感到非常郁闷,总觉得自己跟不上时代潮流。于是,小花猫费了很大劲才听到那玩意儿叫太阳眼镜。
小花猫想:如果我戴上这太阳眼镜,不知道会有多时尚呢!到时,我也许就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了。终于,她攒了足够的钱,买了一副粉红色的太阳眼镜。
戴上眼镜之后,小花猫发现了,这世界都变了样,连太阳也不那么刺眼了,真有意思。再照照镜子,哇,果然感觉不一样哦!
许多小动物都称赞不已,有的说:“小花猫,你好漂亮哦。”有的说:“小花猫,你好像一个模特哦!”还有很多动物问:“小花猫,你这副太阳眼镜在哪买的?”
小花猫心里美滋滋的,她整天戴着眼睛,睡觉的时候也舍不得拿下。有一天,当小花猫在散步时,一只豹子从丛林里扑了过来,小花猫见了,连忙爬上树。豹子见了,也利索地爬上来。小花猫心想:在树上你还能抓我,做梦!于是她荡起秋千来,从这个树枝荡到那棵树上。
“扑通!”小花猫重重地落在地上。因为没抓牢,所以摔在地上。
幸亏小花猫的眼镜先脱了下来,要不,就连命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