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从前,我奶奶跟我买了一只小猫,我一进门就看见了,心想:真好,又可有个朋友做了。每天一放学我就带他在院子里到处玩,有时也让同学来这玩,让它高兴,它每次和别人玩时都在地上到处跑,好像在捉弄我们我那些贪玩的女生像几条鱼在那活蹦乱跳,不知死该。那猫野心可大,一玩就玩个大半天,才肯入睡。它只肯跟我一人睡,有时把它放到自几的巢里,它还会悄悄跑到我被窝里来的,它从小到大一直和我行影不离。
一天中午,我放学回来后,为奶奶小猫呢?他一声不说我一找什么也没看见,就问妈妈,小猫呢?他说:“被奶奶丢了,我大哭一场。
他们最后怕我了,又在菜场给我带了一只小黑猫,它不像一前那只,它特别调皮,又不跟着我,还乱跑,总只睡自几的窝它又不肯捉老鼠,我们大家很讨厌它。最后还是被丢了我每次在回家的路上都看见一只猫,很像我以前我那只,我时不时会转头看一看。
因那只猫被拿到了乡下,再也回不了了,所以我每次都很一一不舍,直到有一天我在院子发现了一只和它一模一样的猫,我拍了拍掌,它竟非快的跑来一跳,到了我怀里,那心情谁能理解,我不忍心看它那样,迫不急待的跑回家,给它洗了个澡,它还不停的舔我的脸,我们都成了大肉饼了,脸都通红,可开心呢!
在我们的欢笑中一天一天的过去,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天天都欢迎的面对,都快乐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