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一双毛茸茸的耳朵、粉红的鼻子。它的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长着一副迷人的长相,特别可爱,它的名字叫“喵喵”。我给它起了外号叫“老肥”,因为它非常胖。你们一定问我,小猫胖可能是怀孕了吧?我告诉你们吧,那猫虽然是只母猫,但并不是怀孕,而是吃得胖而已。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猫,它很调皮,经常在屋里蹿来蹿去,有时跳到柜子上,有时跑到桌子下,动作灵活得惊人,但从来没有碰掉过东西。有一次,它跳到我的身上。我不小心一弹,弹到了小猫的鼻子,小猫喵的一声从我身上跳一下来。还有一次下了一场大雨后,小猫跑到了一个泥坑里玩,还打起了滚儿。尽管这只小猫很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天真,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活泼。
不过,有一次我放假的时候,我跟着妈妈去姥姥家了,因为去的时间太长了,小猫见人乱跑,我摸了它一下,这把我的手挖破了,我告诉了爷爷,爷爷赶紧把我送到防疫站去给我打针……我很想去抱抱它,我又不敢,害怕它又挖我。有一次我又抱了这只小猫,我摸了摸它洁白的毛,又摸了摸它的头……几乎它的全身我都摸遍了。
后来,奶奶把小猫送到了农村。我非常伤心,我叹了口气说奶奶真不喜欢小动物。
啊!我真希望再见到这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