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我的小猫全身长的黑白相间的毛,像穿了一件虎皮大衣。耳朵总是竖起来,直直的、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乌黑的宝石。鼻子湿湿的,圆圆的,像一个被水沾湿的黑色球。嘴巴像一个“人”字形,嘴巴两边有几根胡须。四肢的爪子非常锋利,像一把多齿的耙子。走路时尾巴一摇一摆,像一根钓鱼竿。
小猫非常贪吃。有一次,我把鱼放到一个小碗里,然后去叫正在玩毛线球的小猫,我就一边喊:“吃饭了。”一边收着小猫玩过的毛线团。小猫过来吃饭了,它抬头望了望我,好象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我有给它夹了一条鱼,它先用舌头舔一舔,接着用鼻子闻了闻,然后才动口吃,吃的时候细嚼慢咽,一口一口的吞下去,除了鱼刺以外,它把碗里的东西吃了个精光,最后用舌头舔了舔嘴边一点点鱼肉。就在我还剩一条鱼时,小猫猛扑到桌面上,吞了最后的一条鱼。我心想:小猫也太贪吃了吧!
还有一次,小猫看见有一只老鼠正往厨房里跑。于是,小猫爪子上的肉垫发挥作用了,它悄悄的跟上老鼠,把老鼠的尾巴咬住了,然后把老鼠折磨的奄奄一息,这时小猫一口就吞了老鼠。
怎么样,我的小猫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