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猫的作文
去年,一位阿姨来我们店里吃饭,那个阿姨正带着一只小猫,小猫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很柔软,眼睛大大的,看着就让人喜爱。
那个阿姨对爸爸妈妈说:“我要出差几天,这只小猫你们能不能帮我照顾一下?”爸爸说:“没事,正好我家儿子喜欢小猫呢!”放学回到家我就听见了喵喵两声,吓了我一跳,我东张西望,看见了一只小猫,我激动地说:“哇,有一只小猫呢!”
我跟小猫玩的过程中,它会打喷嚏,全跳到椅子上看风景,我做作业的时候它会用毛来蹭我,要么是一直开心地围着我转圈,看到老鼠就去追,真是一只能干的小猫呢!我还发现小猫吃饭的时候只吃鱼刺,有时候妈妈用小鱼干拌饭给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还发出喵呜喵呜的响声。
过了很多天,阿姨回来了,她要把小猫带回去了,我感到很伤心,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和小猫已经是朋友啦。令我惊讶的是,有时候小猫还会回来,我想它肯定是想我了,来找我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