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猫的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出去玩了,我和妈妈在半路看到一个人正在卖一只可爱的小猫,我们走上前去一看,是一只颜色鲜艳,非常漂亮的小花猫。我和妈妈动了心,马上把它买了下来。
我回到家,把小猫放在了地板上,便仔细打量着小猫,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有一双浅蓝色大眼睛,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胸还挺着,非常优雅。
一次,我给小猫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雪。起完名我和小猫来到了小区楼下。我和小花猫来到了花园,花园里朵朵花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只见小雪从我的怀里跳了出来,追着蝴蝶乱跑起来。我走到亭子上的椅子前坐了下来,小雪向我跑来,我抱着小雪来到了花朵前,小雪又从我的怀里跳了下去。它走到花朵前,用鼻子闻香味,样子十分顽皮可爱。我想和小雪玩捉迷藏,于是,我躲到了亭子的后面,小猫就开始找我。就这样,我和小雪玩了很长时间。
晚上,吃完饭,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梦中我又和小雪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