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猫的作文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进了门,发现我奶奶家的窗台上有一只小猫。
我问奶奶:“奶奶,这个小猫是哪来的呀?”奶奶回答说:“这个猫是邻居的,经常到窗户跟前来,我也常常给它一点鱼和肉吃,它呀,还来过我们院里睡觉呢!”奶奶做好了饭菜,叫我们吃饭,饭是大米饭,菜是煎带鱼。我吃完了饭,看见小猫来了,我就拿了几块鱼肉给它吃,我拿到它面前,它害怕地看着我,不敢上前去吃食物,我说:“没事,你就放心吃好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抬起两只前爪,把鱼肉放在口中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的时候特别急,我对它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可是它就是不听,吃完之后,它好像还跟我要,我又给了它一根,它吃完以后,乖乖地就去睡觉了。它把身体蜷成一团睡觉,过了一会,我在屋子里看了一会书,看见小猫起来了,“喵”的一声打了个哈欠,我都被逗笑了。
忘了告诉你,它是一只小花猫哦,哈哈,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花猫,它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