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未来作文
如果让我对学校的整体进行规划,那我一定把它规划成这样子:
学校最有特色的就是我们的温馨小区(住宿楼)了。那里的学生们各自都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有掌上电脑、夜晶电视、自动热水器应有尽有,当然,也有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机器人保姆,你需要什么,机器人保姆都会尽力成全。机器人保姆是欧美最新成果,还是太阳能的呢!这个温馨小区中的一切用品每天都要消毒、检测,要90分以上才能通过。我们餐厅是世界最好的了,叫做“玫瑰庄园”。光听这名字,相信你都会猜到我们的餐厅是一个优雅的,带欧式风情的餐厅吧。每两个好朋友都有一个舒适的、冬暖夏凉的隐蔽间,可以随变选菜:有牛排、巴西纸上烤肉……很符合大家的口味,“玫瑰庄园”里的玫瑰都把整个地上爬满了,不留一丝缝隙,走在上面软软的,全身舒服极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学生学习的地方了。教学楼很大,但学校只有400人,所以大家可以自由分班。每个年级分为三个班,分别是:绽放着阳光的苹果班,墙上到处是苹果,红彤彤的可爱极了。还人甜蜜蜜的草莓班。教室外墙是粉红色的,春天,正好是草莓收获的时候。教室后有一块小小的地,有许多草莓,在大家可以随意吃。还有一个是笑容蜜桃班,这个班的学生整天笑盈盈的,墙上有一股甜美可口的蜜桃香味。
这就是我心目中对于学校的未来的规划。你们对我这样的规划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