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未来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房间,那是我自己快乐小窝。墙壁是雪白的,地板十分光滑,两扇大大的窗户十分明亮,一张松软的小床铺在房间的右面,一张带有彩色图案的写字台,还有一盏精致的小台灯摆在写字台上。我每天在这里读书、学习,晚上在这里进入甜甜的梦乡。在这里,我感到十分快乐。虽然我觉得快乐小窝很漂亮,但是我还是觉得它不怎么理想,想重新设计一下。让它变得更舒适一些,更富有新意。我最爱看童话书啦!因此我想把我的房间变成童话王国。在我孤单的时候,蓝皮鼠和大脸猫开着他们那辆巧克力汽车向我走来,示意我上车和他们一起兜风去。
在我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不怕打的气球小猪告诉我:“别灰心呀!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你就一定能打一百分。”在我考试考好时,哆啦A梦对我说:“你可不要忘记“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哦!”我还想把我的“快乐小窝”设计成潜水艇。我驾驶它到海洋里,去看看凶猛的鲨鱼,可爱的海豚,奇妙的海底生物……说不定,还能看见美丽的人鱼公主呢!虽然,未来的“快乐小窝”十分漂亮,令人向往。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快乐小窝”。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