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未来作文
公元3000年,科技已经十分发达,人们用自己的智慧把地球变了一个样。让我们来看看那时候的交通工具吧!
到了那时,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都过时了,科学家们设计出了一种海陆空三用的无污染的太阳能飞碟。因为使用的是太阳能,而不是现在汽车消耗的石油产品,所以很好地保护了环境;同时,人们的出游变得非常方便快捷,因为它是以光速飞行的,也就是说它一秒能绕地球七圈半。可是因为飞碟是使用太阳能的,晚上太阳落山后,飞碟由于能量不够,就会偶然出现飞行故障。科学家一直为这个解决这个问题而努力着。
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现在终于大功告成了。不信你瞧,空中已经造了很多卫星充能站,这就是专门为在夜间能量耗尽的飞碟准备的。就像现在的汽车加油站,飞碟能量不够的时候,可以找到附近的充能站去充能,然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为了让飞碟更好地降落,科学家设计了一些感应器,它们有一种特殊的引力,可以把飞碟安全地吸到地上,从高速运行状态能够极快地降落,做到准确无误。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方便。人们乘坐着太阳能飞碟去上班,去研制出更多的高科技产品,带给人们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