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未来作文
我常常在想20年后,我会是什么样的呢?首富、科学家还是漫画家?
我想着想着,突然想到霍金说过一个东西只要超光速运行,人在物体内部里面过几年,外面就X2的过。不过,我去20年后要过10年,这太漫长了,我都等不及了,而且去了,我都快满20岁了,小学都没上完,能有什么出息,我还是用时光机过去吧!我上了时光机,点2022年4月7日早上,只听见轰轰的几声,机器开始运转了,时间跨越10年,我到了2022年4月7日早上的我家。 阳光明媚,四处撒满花香,一辆车奔驰过来我正要捂住鼻了,车子排出的不是有毒气体,而是花香,我往前走了步,抬头一望,天哪!700层独栋豪宅,门口的机器电子眼问:“请问你是那位,我亮出身份证,并校对了指纹,丁习原、汉族,指纹正确,是此房的主人,请进。” 我以后的房子也太气派了,我正参观时,从房里走出一位在30左右的男士,我冲上前问道:“请问你是丁习原先生吗?”“不错,正是,你应该就是20年前的丁习原吧。”20年后的丁习原说,“我就知道今天早上你会来。”我惊奇的问:“你怎么知道?”20年后的丁习原说道:“因为我在你个这时候也来到过20后看过。”“那请问,你是干什么的?”我问,20年后的我说“是科学家,也算是个小富翁,也是业余漫画家,当时多亏我们爸让我学这学那,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
这时,叮叮…。。的声音传来了,时间到了,我要回去了。轰的一声我回到了20年前。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才能够成为一名我在时光机中看见的20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