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未来作文
三十岁的我不仅是一位深受同学们爱戴的老师,还是一位不怎么有名气的发明家。我必须发明出一些有用的东西,不然我就没法在发明界混了,说不定我的学生也会讨厌我呢!
一天,我们班举行考试,我发现不少同学都很紧张,于是连忙向他们喷射“清脑剂”。第二天,我批好了试卷,发现“清脑剂”根本没有起作用,有不少同学因为紧张,失了好几分呢!于是,我经过三分零一秒的考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制造一台考试机器。
两天后,这个机器终于诞生了。我打算让我们班的副班长柳湘妍当这个机器的实验品。我先请她坐上一把椅子,又给她戴上一副耳机。只见两分钟后,考试机器就告诉我她的得分是94,因为作文水平不佳。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学生坐上这个椅子,全身就会很放松。戴上耳机,就能听见清脆悦耳的音乐,使你有一个完全清醒的大脑。然后它再检测一下脑子里储存的知识,给你一个满意的分数,试就算考完了。同学们还不能互相抄呢!
怎么样,喜欢我这个发明吧!我已经向省科技评比会报了名了。这会儿,我正以每秒三千米的速度赶去参加呢!
十分钟后,我到了评比现场,发现评比已经过了。但是,我的作品——考试机器获得了金奖,而我,也成为了省发明家协会的主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