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未来作文
我,在未来世界中,该是怎样一个角色呢?我躺在床上这样想着。是一位潇洒的歌唱家?还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授?小时侯,我常会这样遐想。
然而,现在的我心中却藏着一个小秘密:在未来充满梦幻的世界中,我要做一个校长。 我上任的头一件事就是改一改学校的校服。我要重新为我的学生们量身订做一款更能体现出学生们青春朝气、精神面貌的校服。相信只要我的学生们穿上我为他们订做的校服后,一定个个都充满活力与智慧。我想我的学生们也一定会喜欢的。
我还要在每学期增加一个爱心传递奖,奖给那些为学校、为老师、为父母、为同学们做好事献爱心的学生,让他们像取得100分一样快乐和令人羡慕。同时,也要把这个奖授给学生们眼中的好老师。我要给那些整天都是被老师评来评去的同学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去评一评自己的老师。可别以为他们年龄小,什么也不懂,他们可有自己的判断标准。
班级考试分数高的老师就是好老师?家长认为严厉的老师就是好老师?错!错!错!他们眼中的好老师应该是上课时能让他们目不转睛盯着黑板,想走神都没时间。下课呢?能与他们聊聊感兴趣的话题,还能跟他们一起玩游戏。最重要的是爱自己的学生,为自己的学生而骄傲,这才是学生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我要把考试规则改一改,当然不是不考试。
只是在题目里加一些更贴近大自然,更贴近学生们生活的题目;还有,我还要带学生们去参观母亲河,让他们想一想母亲河为什么会哭泣…… 我会把上面的计划做的非常好。而且,我要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21世纪的中国孩子都是好样的,他们爱这个世界,他们会为这个世界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