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个人,她有一头乌黑的“马尾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因为每天朗读课文和古诗,嘴也渐渐长大了。她是谁呢?哈,那就是我。我叫高颖,爸爸给我起这个名字是想让我既聪明又能干。
我性格内向,但非常喜欢拉小提琴,而且还喜欢站在阳台上拉呢!我看着公园里那美丽的景色,再配上我那优美的畅想曲,自己觉得就像一只百灵鸟,许多小鸟都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都在为我鼓掌叫好。一天晚上,我拉琴拉得如痴如醉,到了晚上九点钟,还沉浸在一片“琴海”中,直到妈妈两手托腰,皱着眉头,火冒三丈时,我才肯停下来去睡觉。在我的苦苦训练下,终于顺利考出了三级,在小提琴班上也名列前茅,常常得到老师的夸奖,我心里暗暗高兴.
在家里,我还是一只稍稍带有懒脾气的胖胖鼠呢!妈妈在烧饭,,一时忙不过来倒垃圾,便大声喊道:"我的乖女儿,帮我倒一下垃圾!"我正看着精彩的电视连续剧,一时也没注意,那着垃圾在房间里徘徊了半天,等妈妈干完活儿,垃圾都还跟在我的屁股后面,妈妈见了,把我臭骂一顿,还让我去门口罚站等到中午11点,爸爸回来了,那时我才被成功解救爸爸说:"你真是只名副其实的大懒鼠呀!"
怎么样,我这只大懒鼠肯定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