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犹如一个万花筒,在这个万花筒中有着无数的人,有的温柔,有的固执,有的暴躁
我,一个普通的六年级学生。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明亮的眸子,像两颗星星,像两颗珍珠,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两片黑牡丹的花瓣。一张活泼可爱的笑脸,像春天了娇艳的鲜花在开放。我非常喜欢看书。
我的房间里有一整架书,每每独自摩挲大小不一的书,闻吸飘飘荡荡的油墨香,心中总是充溢着一股欢欣与愉悦。取出一册,慢慢翻阅,怡然自得。记得有一次,我从朋友那儿借来一本书,如获至宝,爱不释手。回到家,连书包也没放下,便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灯光融融,倚船而坐,室外,登火辉煌,街市嘈杂。我却在书中神游,全然忘我;
我不仅喜欢读书,而且喜欢大羽毛球。
刚接触到羽毛球拍,觉得好陌生。看到别人打羽毛球时,心里痒痒的,可是当自己拿着球拍时,却不知道怎么拿。后来,在我的苦练下,终于,羽毛球被我“征服”了,每次傍晚时分,我和妈妈都会到楼下打羽毛球,现在,我打羽毛球的技术越来越高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我,一个自信自爱的我,一个朝气蓬勃的我,一个豁达乐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