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自我介绍作文
大家好,我来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高源阔,我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男孩,我今年十一岁了,我很胖,个子也很高,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红彤彤的脸蛋。
我的爱好是看书,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现在正在看一本名叫《****》的科幻小说,其实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书迷”我家里的书都多的放不下了。大家都说我爱吃,为了吃可以不顾一切,其实也差不多,我的确喜欢吃东西,经常在吃饭的时候跟别人抢吃的,而且别人不给我吃的我有时还会去抢,别人给我吃的我也不会给别人,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我喜欢看电影,看电视,父母也很惯着我,我的要求父母都能尽可能的满足我,我也有一处优点,这可是父母评价的,他们说我“诚实”不撒谎,我爷爷说我嘴甜,因为我每次劝我爷爷领我出去玩,爷爷都被我弄的连声答应。我有时也会和家长耍小聪明,例如:装病、头疼或落什么东西已让家长头疼。我的日子非常幸福,许多孩子没有的玩具我几乎都有,家长带我骑马、射箭、度假,我现在几乎是衣食无忧,大家都说我自私,不懂得分享,是对的,可能是我一个人惯了,但我会努力改正,做一个大家都认同的人,同时学会孝顺父母,懂得分享与感恩。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坐着太空飞船去遨游太空,登上月球,去看看这所谓“世界伟大的奇观”。
因为爸爸想看看太空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我去了,一定要拿几张照片回来,让我爸爸开开眼界,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这就是我,一个天真、活泼的顽皮小男孩,我很淘气,学习中等,但家长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中,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