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包饺子作文
今天,我们五级作文班做了一件有趣的事——包饺子。
今天下午,谭老师教我们包饺子,听到这个消息,坐在我旁边的龙婕妤突然站起来冲出去洗手。洗完手后,又回到座位上。只见谭老师从一叠饺子皮中抽出一张,然后放在手中心,用筷子轻轻地将饺子皮抚平,然后夹起一小团肉馅,放到饺子皮中心,接着,沾一点水点在饺子皮的边缘,然后对折,折一下,捏紧,折一下如此循环,就能包出一个好看的大饺子了。
龙婕妤见了,也学着老师的样子,抽出一张饺子皮,夹起一小团肉馅,放到饺子皮中间,然后……
一会儿后,一个饺子诞生了,由于她是第一次包饺子,饺子就像一个大烧麦。跟老师的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这时,老师叫我把墙边的水壶上的插头插上去,我听老师的话做了,但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当老师她们把饺子包完后,说:“下壶!”听了这句话,我才明白,原来,老师要把饺子煮了呀!闻着煮饺子的香味,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几分钟后,我打开那个水壶,大叫:“谭老师,熟了!熟了!”谭老师听了赶过来把水壶里的水倒掉,只剩下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