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同学------嘉颖。她头上扎着两条小辫子,粉红色的发带在头上一动一动,像两只飞舞的蝴蝶;白白胖胖的小脸上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她一张伶俐的小嘴,说起话来头头是道,使人心服口服;她一笑,就现出一对甜甜的小酒窝;一双胖乎乎的小手背还有十个小窝窝。
她不仅长得可爱,还总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正要单元测验的时候,我的笔突然不见了。我焦急万分,她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从自己的笔盒里拿出一支削好的铅笔递给了我。这真是雪中送炭啊!她对我一笑,现出了一对甜甜的小酒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