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今年十岁。长着珍珠般闪亮的大眼睛,扎着一个翘翘小辫子。
我和她认识的时候,在我的老家一个姐姐家。那天,我听姐姐家来了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我就跑到姐姐家一看。“哇,这是谁呀!”姐姐对我说:“她是我小姑姑家的女儿,姓林名宇。”我听了半开玩笑说:“原来叫淋雨!还没下雨,怎会淋雨?”姐姐听了笑了对我说:“是树林的林,宇宙的宇。”“哦,原来是这个林宇呀!”我跟她相处了不久,我和她就比此认识了。
过了两三天,我又到姐姐家去玩。她们俩却说要钓鱼。林宇还说;“明天,我要走了,所以今天玩个痛快,不如你和我们一起去吧!”我忙说:“不了,我回去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