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刘枫的脸庞黑黑的,而且待人很憨厚,所以同学们都叫他“刘老根”。他的一双的眼睛活灵活现,时常让人感到他不知又在想什么新花样。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对于这一点,我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那么爱玩游戏的他,学习成绩为什么会那么好?想来想去,也只有一个解释了:他很会抓紧时间学习。
一次,我和张哲几个同学下课去找刘枫玩,远远地就看见刘枫正在聚精会神地对着书本思考着什么。张哲问他:“老刘,你去不去玩游戏?”
“不去不去,没看我在这里做题呀?”他头也不抬地答道。
“都下课了!”
“可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啊!学习的时候就要好好学,老师留的作业要写完了才能去玩,痛痛快快地玩。”
我们几个摇了摇头,走了。
有一次测验,有一道奥数题全班只有极个别同学做了出来,其中就有刘枫。我想,这和他认真学习、善于思考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