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刘欣玥。刘欣玥是一个爱看书、乐于助人的女孩。
刘欣玥跟我一样喜欢古筝。头发非常黑,是个娃娃头,非常可爱,一对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没戴红领巾正确被刘欣玥看见了,她众口袋里拿出一条新红领巾给了那个同学,这样就必免了我班被扣分的悲剧。
刘欣玥还很爱看书。在一次大课间的时候,这欣玥坐在那里聚精会神地看书,就连我这个最要好的朋友也不理睬了。这时,张老师过来跟我说:“沈海颖不要打扰她。”听了老师的话我便走开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刘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