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在班里,我有一个学习对手,他聪明极了,学习很棒,不过就是看不起比自己棒的同学。
他就坐在我前面,我们经常可以交流。他语文成绩很好,字也写得挺漂亮,考试测验都不低于94分,每当考试测验我成绩比他好一点时,他就吃惊地望着我,表示惊讶。他作业很认真,语文写“田拼一”差不多每次都能拿到“优+”,而我偶尔才有一两次“优+”。
他最棒的就是数学了,很多重点难题都难不倒他,做题的速度也非常快,准确率很高。考试测验的分数都不低于94分。他上课也十分认真,老师只讲一次就明白了。
他的英语就没那么突出了,有一些音发得不是很正确,甚至不会。有一次,我教他读英语的时候他不跟着读,而是乱读一气,让我觉得好气又好笑......不过他也有虚心的时候,当他会念的时候还会教其他同学呢。
呵呵!他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尖子——刘子俊,他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