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她,红红的脸蛋,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你们猜她是谁?她是我的同学——李素莹。
李素莹很喜欢哭,确实,连我们大家都这么说。比如:老师把她说了一顿啦、同学骂她啦、有谁说她什么地方不好啦,这些事那么无聊她还哭。
体育课上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可能是她跑步的速度慢,大家都在说她跑步的样子像鸭子一样,拖了我们女生的后腿。她的眼睛不一会就红彤彤的,眼泪扑簌簌地落下来,像下了一场大雨。
今天英语老师要李素莹看着周伟把卷子做完,只要周伟做完了还有奖赏,要是没有做完她和周伟都不能吃饭,中午到了,周伟没有做完,李素莹只能挨饿,董老师看见了,叫李素莹吃饭,我看到李素莹的眼圈都红了,好像很委屈,而且还在哭,只不过同学们没发现。
你说她是不是很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