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然然,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红红的小嘴,剪了一个“蘑菇头”,个子矮矮的,是个“小不点”,也是个爱哭的小姑娘。
有一次,数学考试,然然考了85分,她“哇”地一声哭了起来,越哭越伤心,眼睛都哭红了,在座位上不停地用面巾纸擦眼泪。我走过去轻声地对然然说:“别哭了。这次没复习好,下次再努力。就算第一单元没考好,其他单元我们还可以考出好成绩的!”说完,我还轻轻地拍了一下她的后背,她渐渐停止了哭泣。
还有一次,她在教室门口不小心摔倒了,就坐在地板上“呜呜”哭了起来。庆庆急忙把安然扶起来,扶她回到座位上。同学们有的拿来面巾纸给然然擦眼泪,有的在旁边安慰她,可是她还是自顾自“呜呜”地哭着,直到上课铃响才停止哭泣。
然然虽然是一个爱哭的小女孩,但我发现她这学期有进步了,哭的次数少了很多。我希望然然改掉这个爱哭的坏习惯,做个开朗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