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6月30日,我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我会在2022年6月29日这一天,把我和同事们辛苦努力发明的自然桥公布与大家。自然桥是把两粒特殊的种子各方在一个桥头,在倒上一点水,两粒种子会以飞快的速度在空中长出桥的形状,并牢牢地合并在一起,然后桥的两侧还会被绿化所包围,长出各种各样的鲜花。每当人和汽车走在上面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芬芳扑鼻、心旷神怡。
我还要再发明一些机器人,让他们代替那些在路上执勤的交警叔叔,如果遇到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违章的车子,就会让他们停留在空中不得下来。我相信这样以后他们在开车的时候就不敢在违章了。
我相信有了我的发明之后,我们的交通将不会再这么混乱,交警叔叔的工作也不会在这么繁忙了。你们说我的发明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