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未来作文
现在,学习是我们的主要任务。 每天,我们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下学,都非常累,我们都越来越不喜欢上学了, 这使教育局非常苦恼。 我准备发明一个高科技教室,这里的黑板是触屏的,老师在上面“写”什么,黑板上 就会出现什么。如果要用U盘,可以把它插入讲台上的一个插口里,这样黑板上就会出现 一个透明的屏幕,这样就可以上课,下课了。 教室里的课桌上有一个10英寸的小电脑,也是触屏的,同学们想查什么,就会快速 的到资料,可以查各种动漫,视频,也可以上qq , 无论什么只要输入,就没有查不到的 不过,电脑在考试时,是绝对不会开机的,只有考试后才会恢复原来的状态。老师可以从 办公室的总机上给同学布置作业,同学们做完就可以发给老师批改,如果作业完成地非常 出色,老师就可以给你的电脑下指令,就可以玩游戏了。但是,只要老师一踏进教室,游 戏就会自动保存,关闭。 有了高科技教室,大家肯定都喜欢上学了。这就是我的未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