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_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
弹指一挥间,14年过去了,如今我27岁了。27岁的我貌美如花,长长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樱桃小嘴,一米七的大个,我走在街上,回头率必定是百分之百。
我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读书。一天,一位老师告诉我,“筱琪,你现在可出名了,今年的春晚还邀请你去了呢!”我听到这个喜讯很高兴,没想到我还能上春晚。我的心情激动不已。转眼间,几天过去了。我来到了春晚的后场厅,看见了许多名人,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春晚的导演告诉我,我的节目是压轴的,可能放在第一个,或者最后一个。我想:我的压力也太大了吧,第一个我很害怕,最后一个我怕演不好。我左右为难,春晚开始了,导演急匆匆的跑来告诉我,我第一个上,我穿着漂亮的演出服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只见下面的观众喊着我的名字“史筱琪,史筱琪”。我唱起我的主打歌,歌曲唱完了,我向大家鞠了一躬,掌声连绵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没想到,我第一次上春晚,竟然如此顺利。
春晚结束了。我回到了家,睡上一觉,初一到了,我到朋友家串门,朋友们家的电视在放春节联欢晚会,他们看到我演的节目连忙鼓掌,有的说好,有点说你太厉害了。我的内心充满自豪和骄傲。
这就是我的职业一名歌手,我当歌手的原因。一是因为我酷爱唱歌,更多的是想让全世界听到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