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十一名宇航员。我要飞翔太空,去探索人类没去过的星球,为人类寻找一个新的家园。
2020年,由于大气污染,地球上氧气稀少,人类只能靠近有的氧气来维持生命。为了不让地球人灭绝,我们中国的宇航公司开始探索人类的新的家园。
这天,我们宇航公司太空小住的全体成员乘座“中国宇航号”宇宙飞船,准备来势为期一年半的探索。我们经过了30多天的飞行,到达了海王星星球。这里没有大气层没有氧气,人类无法生存。我们又来到了天王星星球上,但天王星上温度太低,人类也无法生存。我们满怀这希望飞出了太阳系,可这个星球上全市冰川,没有陆地。我们只好在一次是失望地开。
这时,我们收到了从地球上发来的信号。原来,我发明的制氧机通过了验收,可因为造价太高,无法大量生产。正在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个类似太阳的大火球。我们判断在这个大火球周围可能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不久我们发现了一个和地球生态环境非常相似的星球,就兴奋地返回了地球,地球上的人类都搬到了那个星球上生活。与以往不同的是:人类懂得了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