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作文
让我看看未来世界的能源能源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东西,就像氧气对我们也不可缺少!可是随着我们的人口增多和能源大量的使用,能源也渐渐的稀少,比如石油。煤炭。天然气体等些能源。为此我们应该去发现新能源,利用它们,节约它们。
想着想着,突然,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奇妙世界,只见一幢幢大楼闪着五彩的光芒,一座座大桥千姿百态,一个个路灯全是叶子型的,一辆辆汽车的排气管吹出一个个泡泡,这个奇特的世界比我们现在的世界更加的清新!我慢慢的欣赏的,转眼间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机器人,我问:“你好,我叫郝帅,你是谁?”机器人说“我叫‘网能通’!我是这儿的优秀导游1号,让我来带你观澜吧。”“现在是公元2068年,我们的技术大大提高,看这楼它是自动发光的,一见到月亮就会五彩缤纷的闪光,所以我们现在都很少用电哦!
接下来是这些路灯为什么是叶子型呢是因为这样让人看得很舒服,而且还可以吸收汽车尾气的泡泡,这些泡泡都会转化成氧气,并且他可以调节气温哦!我们这水,也可以反复利用,因为全国都在使用水转化器!这儿的玩具是…它可以…”“网能通” 津津有味的讲着。我仔细的听着介绍,发现这个世界的能源可真多!我太高兴了,在未来世界里发现了这么多的能源!希望真的在未来有这么好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