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未来作文
童年的每一年都是一个童话,我们也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转眼间就是22世纪了,所有的东西都是高科技的了,就连人们住的房子也变成高科技的了。现在住的房子和以前的房子一样,只是在门上多了五个按钮。 第一个按钮可以变大变小,变小时还可以装进口袋里;变大时比原来的房子大两倍。 第二个按钮可以飞起来,你想去旅游她会像飞机一样,飞到目标地点。
第三个按钮可以颜色和形状换成另一种。如果你想把原来的颜色调换一下,就说一声要换的颜色,你想要的颜色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换。你想把房子草莓状换成苹果状也可以。 第四个按钮可以潜入水中,去看海底世界,就像潜水艇一样。如果遇上海星,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把它捞上来带回家,遇到凶猛的大鲨鱼时,你就按桌上的防御按钮,避免大鲨鱼的攻击。 第五个按钮可以调整房间的温度,冷热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 未来的事物不能只想象,我们只要努力学习,想象也可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