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们学校背靠山岗,面向池塘,夏天虽说不热,但诸君都明显感觉到了小虫子分布在学校各个角落,尤其以蚊子的根据地最多,很不幸,我们男生宿舍是它们最大的“解放区”之一。
星期一晚上,蚊子们组织了一场大扫荡,我们全舍唯有刘梓健一人不晾蚊帐,所有蚊子都聚在他的樱桃小脸上饱餐了一顿。一大早起来,发现满脸都是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以刘梓健对蚊子可谓是恨之入骨。这不,一到中午,便组织全舍的舍员们进行“灭蚊大战”的行动,左威与刘梓健负责天花板和墙壁上的灭蚊行动,其余的的则负责阳台,床板等卫生死角的灭蚊行动。几十分钟下来,便清除了三十多只蚊子,我们不禁被吓了一大跳。经过这一次行动,刘梓健的火气才算降了下来。
星期二晚上,我们全体晾了蚊帐,这下该不会被咬的满头包了吧!可结局恰恰相反,可能是剩余的蚊子在昨夜吸了人血后,取其精华,变得聪明起来了。在蚊帐口的缝中飞了进来,有饱餐了一顿。一早起来,虽说没昨天那么严重,但每位同学的脸上,腿上都有一两个包,痒得不得了,真是气煞我们也!
我们学校的蚊子的数量之多,智商之高,消化之好。我不得不说了一句:“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