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去了一次奶奶家,那里的水是浑浊的,河面上有密密麻麻的垃圾,变成了垃圾的王国,各种颜色的水草,发出一股股恶臭味。小河娃娃怎么这么苦啊!我希望大家不要在向里面扔垃圾啦!
当我再次来到老家时,走在桥上望下去一看:“哇!这里的水好干净,我的愿望终于在今天实现了。”这里的河水变得清澈见底,蓝天阿姨与白云叔叔都停留在这里照镜子呢?河底下有这几条小鲤鱼在游来游去,好像很快活似的。
我向奶奶打听了一下,为什么水会变得如此清澈,原来是人们意识到了污染环境的危害性,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让我们用双手打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吧!我们共同努力,让这里充满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