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妈妈说我的头像“原始 森林”,“杂草”(头发)丛生。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到“金剪刀理发店”去理发。一进门,一位阿姨走过来,笑咪咪地欢迎我们。她把我们领进店里,先给我洗头。她把我的头发用温水冲湿,再涂上洗发水,然后轻轻地揉啊揉。呀,真舒服!像在帮我按摩呢!最后,阿姨用水把我的头发冲洗干净。
洗好头后,我准确地找到了上次帮我理过发的那位叔叔。叔叔拿起剪刀,马上帮我理了起来。叔叔手上的剪刀像割草机似的,“嚓嚓嚓,嚓嚓嚓……”把我的头发割了下来,还弄得我的耳朵痒痒的。不一会儿,我头上的“杂草”都被清理掉了。
这时,妈妈看着我,笑容可掬地说:“瞧,‘原始森林’变成平整的‘大草原’啦,多帅,多神气呀!”我看着镜子里的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