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背影作文
亲爱的牛牛:
我好久好久没有见过你了。你现在还好吗?
凌晨,街角的路灯已经熄灭了。夜色很宁静,天空中有一层淡淡的云,像是月和星星披上了一层轻纱。月色更美了,星星的眼睛更加深邃了。望着这夜色,我烦躁的心顿时纯情了,静下来了……
望着这四面的白墙,抬头看去——窗外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很可爱,又想起我们一起躺在草坪数星星的时光。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地趴在窗台望着那清冷的月。笔在纸上游走,记录着我们曾经的那些点点滴滴。孤独的拼凑着我们的回忆……
牛牛,你知道吗?鱼恨你了,恨你的不守承诺。你说过,我们四个要永远在一起的,可是你却最先离开我们,为什么要这么狠心呢?曾经,老鱼一个人、猪一个人、你一个人、我一个人,我们四个人;现在,老鱼一个人、猪一个人、你一个人、我一个人,只是一个人了。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呢?你知不知道我们四个缺了谁都不完整了。
牛牛,还记得吗?曾经,我们说过要在一起,一起上学,一起牵起手招摇过市。可是,现在的我们却被弄得支离破碎了。我还记得,体育课上我们玩玩闹闹的身影。那段时光,真的很快乐。我们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一直以来都是那样我行我素。哪怕被别人当成疯子也毫不在意,因为我们是真的很快乐。
那些笑声仿佛还在耳边回荡,现在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了。不是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吗”吗?可为什么那么多的灯火阑珊处,我还是没有找到你呢?曾经的曾经,我以为我很坚强;曾经的曾经,我以为只要太阳找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阳光;现在的现在,我才知道,我曾经的那些以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离开你们后,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哪里才是我要去的方向。
听说你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发了疯似的去寻找,可是人群熙熙攘攘,我找不到你,连你的背影也无法去捕捉。看着别人手牵手的背影,总会想起我们四个的曾经。
不过还好。无论多么漫长的黑夜,总会迎来黎明的那一刻。牛牛,我们四个一起加油,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