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踢足球400字作文
大家一定都有一个一技之长吧~那今天就来看看我的经历吧。我天天都能看见一些小孩子踢球,后来我觉得中国足球不历害就开始了我踢足球的生涯。
这踢球应该没啥难,只要一挥脚球就能中了吧!我从箱子里抱出生日时爷爷给我买的足球,用家里的圆凳作为球门。我用出了在学校拔河时最大的力气,哈!就快中了!谁知球像懂交通规则一样一下就绕到旁边去了。不可能!我又试了一次以失败告终。哼~足球你别以为我怕了你!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踢足球,我天天钻研足球技术。每天都让妈妈当守门员我踢球。我一天天的学啊学,球技慢慢地变好了,我高兴极了。接下来的几天我加倍训练。虽然很累吃得苦头也多得多,但我心里只有想学会踢球的念头。似乎我已经看见了我站上世界杯的领奖台上,中国足球彻底大翻身了。
在我的足球训练下,终于可以准确无误的击中了,说不定继续练下去连苍蝇都能击中。为了实现我站上世界领奖台的目标,我时时告诉我自己:“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