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节体育课上,令我们又紧张又激动,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但是却为我们班的荣誉而战,因为我们跟四五年级的同学踢比赛。
这场比赛我负责在后场当守门员,另一个守门员是我的好朋友邢意林。队员们都上场了,我们队员先发起了激烈的进攻,杨启航先冲上踢了一脚,可是他没想到我们的队员还没跟上去,结果球被对方给抢到了。我站在后面大惊失色,四五年级的队员趁机也朝我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只见球向我们球门飞奔而来,眼看就要飞进球门了,我正想拦住,没想到邢意林比我还快,他一下子跳起来双手高举挡住了飞奔而来的球。然后邢意林发球,只见他大脚一开,迅速一踢,球一下被踢得很高,我们队和对方开始你追我赶,谁都想抢到球,球竟然又被对方给抢到了,我们经历了一次生死大战。最后,杨启航立了大功,终于踢进了对方一个球,下课了,我们最后以1:0战胜了对方。
我们胜利了,我们都喜气洋洋,奔走相告,虽然有的同学腿受伤了,但是我们太高兴了,受伤的同学顾不得说疼,都在开怀大笑,兴奋地讨论着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