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踢足球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与众不同。别的女生喜欢画画、踢毽子、扔沙包……,可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
有一次晚上9点,我约爸爸一起下楼到小区后院踢足球。我们先练习传球,练习完后就开始比赛。我把球放中间,走过去开球射门,当球快进门的时候却被爸爸的防守挡在了球门外。爸爸学着职业球员的样子带球反攻,我立刻上前断球,爸爸来了一个带球过人,害得我没有成功。我再一次去抢球,这时我们的脚交织在一起,他一脚,我一脚,不知怎么回事,我竟然将球从爸爸脚下抢了回来,这一次我居然成功了!比赛越来越好玩,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爸爸突然对我说:“我们回家吧!”我恳求爸爸再玩一个小时,但是我的恳求却被爸爸拒绝了。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跟着爸爸回家了。我多想再玩几分钟呀!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女子足球运动员,可代表中国队去参加世界杯大赛,为中国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