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踢足球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一去踢足球。我和张旭东,张华文一组,张华文是守门员,和们的队名是“魔法队”。另一组是徐海玉,公孙华和黄雨淋,公孙华是守门员,他们的队名是“飞马队”。王庆成是裁判。
比赛开始了,由“飞马队”的徐海玉发球,黄雨淋跑到我前面,想接住徐海玉的传球,徐海玉的球刚到一半,没想到张旭东把球接住了,徐海玉和黄黄雨淋想来夹击,但张旭东灵机一动,?了一球给我,我想:我在传给张旭东,张旭东趁他们不注意就能进一球。于是,我踢了个倒挂金钩,但黄雨淋接住了球,正在向我们进攻呢!张旭东?到了黄雨淋,“哇!好漂亮的铲球!”我惊叹不已,球就要进了我们守门员张华文踢了一“大脚”,徐海玉接到了球,但他自已不知道为什么球又飞到了我那里,原来是他不小心踢重了点,我正想进攻黄雨淋抓了我一下,我差一点摔倒了,裁判王庆成眼明手快,看到了,说“拉人放规任意球。”我放好球的位置,张旭东做了个假动作,我才踢了球呢!球刚好打在对方守门员公孙华的额头上,球又弹到了门框上飞了出来,徐海玉正想抢球,但比赛结束了。
足球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