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踢足球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的时候,我叫妈妈帮我报小足球班,那时奶奶说:“他学的艺校也太多了吧!”妈妈接着说:“他自己都在报名单上填好了,就让他学学吧!”我高兴的说:“谢谢妈妈。”妈妈说:“你好好学就是对妈妈最好的感谢。”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也盼望着周二的到来。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侯,我和兰天一起到操场上,看见老师还没有来,我说:“我们先来踢下足球好吗?”兰天说:“行,来吧!”说着我就开始发球了,我第一脚踢出去兰天没接到,兰天发过来我也没接到,然后我们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球上面,我踢了几次球兰天都没有接到,不一会老师来了,以为这位老师我不认识呢,原来那老师是上期教我武术的老师,邓老师今天教了我们踢球的基本常识,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了放学的时候了,真希望时间能走慢点该多好啊!
踢足球让我学到了要有团队精神,还要相互配合才会有满意的成绩,做每件事情都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要用心去做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