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踢足球400字作文
一天早上,天气很晴朗,阳光明媚,白云白白地,就像棉花糖,还像小绵羊,蓝天蓝蓝的,就像大海,那大大的太阳,就像一个大圆盘。安安到绿茸茸地草地上去散步,忽然一个球从天而降,撞到了安安的身上。安安感到奇怪:“从哪里飞来的球呢?”
这时候,菲菲走了过来,他过来捡球,他看见球把安安撞倒了,菲菲走了过来,问:“安安,你没事吧。”安安说:“没事,菲菲,你先走吧。”菲菲又问:“用不用我扶你起来?”安安说:“不用,你先走。”安安站了起来。
他刚要走,菲菲跑了过来说:“安安,你先等一下。安安心里很纳闷,他想:“菲菲找我有什么事呢?”
菲菲追上了安安,“扑、扑、扑……”把安安的身上的土全部都拍下去了拍完了。拍土的时候菲菲笑了,安安也笑了。
从此以后,菲菲的妈妈可以让菲菲去找安安玩,安安的妈妈也可以让安安去找菲菲玩了。菲菲可以上安安的家里,安安也可以上菲菲的家里,而且,还可以上朋友家睡去,他们空闲的时候,就去草地上踢足球,时间一长,他们几乎就成了世界上最好地伙伴了。 哇——我好羡慕他们呀!我真想跟他们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