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踢足球400字作文
一天,小明、小光、小华约好了星期天一起去踢足球他们愉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他们如约来到了足球场,过了一会儿后,终于开始发球了一开始是小明冲了前去小明跑着跑着,小华来到了小明面前挡住了小明的去路,小光这时跑了上来抢球,而小明不理不睬的躲开了,小明走前去猛地一踢,就在这关键的时候小光把球挡住了。随后小光马上跑了前来在准备射门时小华却把球抢走了,看小明那气急败坏的样子真可笑。
按照小明那不服输的性格他应该冲过来抢球,但这次很奇怪,他没有过来而是在原地一动不动似乎在等待机会,在小光和小华的乱斗时小明跑了过来把球抢走了,小华和小光还没有反应过来小明已经带着球跑去球网准备射门了,这次小明为了不让小华和小光再有机会捣乱所以小明特地跑前了一点于是小明开始射球了,求慢慢接近球门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球进了!小明高兴地跳了起来,于是他们又来了好几盘,大家有赢有输,大家都带着开心和愉快回了家。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