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400字作文
如果要说我最喜欢的事情,那就是踢足球了。
我每次听到有人约我一起踢足球的话,心里便有说不出的高兴,然后骑着自行车飞奔过去,每次我都是第一个到达广场。踢足球最基本的三点就是:一、手不拿碰到球;二、球不能踢出界;三、不能故意撞人。
下面由我来给你讲一次精彩的吧。我们的队名叫猛龙队,我们的对手是魔力队,猛龙队VS魔力队。我是前锋,比赛开始了,魔力队很厉害,第一次 冲到我们的球门前,被我们队的后卫拦住了。后卫把球传给了队长,队长一个直射,球进了!全场欢呼了起来,把魔力队吓到了。我们1:0领先,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我发球,我把球传给了队长,队长被人拦住了,又把球传回给我。乘他们不备,我一个直射,球射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2:0领先,把魔力队逼急了。轮到他们发球,结果心太急,来了一个乌龙球,比分变成3:0。他们觉得我和队长比较厉害了,重点防范我们,把我围住了,我来了一个突围,把防守我的魔力队员给甩掉了。这时后卫把球传给我,我一个飞射,球进了。最终我们以4:0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