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家作文
每个人都一个快乐而又温暖的家,那我也不例外。
我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我们生活在这个家庭中非常愉快。
我的数学一直都是爸妈的骄傲’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只考了八十分,我不敢告诉爸妈,生怕他们责怪我。我把分数告诉了弟弟,他帮我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责怪我,还帮我分析了错误的题目。并且他们都鼓励我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得比这次好。
我家每个人过生日的时候,爸妈都会买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我生日的时候爸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们根本就吃不完,突然弟弟脑海灵光一现说:“我们把奶油涂在姐姐的脸上吧!”我一听赶紧往外跑,当弟弟一不留时我就把奶油涂在他的脸上。我就在这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温馨的生日,非常高兴。
我爱这个和睦相处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