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我家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的家,我也不例外。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一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
我爱我家,一个温暖的家。有一次作业很多,我做作业做到了很晚。当时已经晚上10点了,附近的街坊都睡了,周围静悄悄。这让我想哭,大家都睡了,怎么我还在这儿写作业呢?这时,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他们看见我还在写作业,妈妈就坐在我旁边教我不会的题、给我讲解。爸爸对我也很关心,怕我学习累着,就到厨房给我弄吃的。我看得出爸爸妈妈已经很疲劳了,但他们此刻还在陪着我学习,这让我深深得体会到家中的温暖。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的家。我们一家子总是和睦相处。弟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那次他给我们讲了个笑话、逗得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弟弟也是我们家的调皮鬼,那次我们去逛街,他乱跑乱逛,打破了人家三个碗。但不管他怎样、都是我们家的宝贝。姐姐是个文静的女孩,他乐于帮助别人,那次在上坡时,一个老婆婆骑着三轮车上不去,是姐姐在后面默默地帮老婆婆推了上去。我们家很少出现吵架,你让让我,我帮帮你,就不会吵架了。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我家,让爱永远驻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