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大,也没有富丽堂皇的摆设,但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感到很幸福。
我爸爸身材高大,走起路来像一阵风。我最喜欢被爸爸高高举起转圈圈,这时你准能听到我开心的笑声。有时,我和他下下棋。我爸爸很能干,家里的电灯、水龙头等坏了,他像变魔术似的让它们恢复正常。停电也不用怕,有爸爸亲手制造的蓄电灯呢!
我妈妈是个教师,可在家是个保姆。一进家门便忙个不停,洗衣、拖地、做饭……。她做的饭菜味道鲜美,爸爸说:“饭扫光,菜也扫光了!”妈妈也是我的家庭教师,我有疑难就去问她。她很严厉,发现我一丁点错误,非得让我改正。我想小毛病有什么大不了的,妈妈说:“做事要认真,小错不改成大错。”有这样的妈妈,我能不改吗?
我们各自做完事就一块看电视,他们俩还互相议论着,有时哈哈大笑。我在干什么呢?让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东西呢!他们叫我小馋猫。
这就是我的家,它很平凡,我却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