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那是因为我的家是温暖的、幸福的。我在这个温馨的家里茁壮成长。
我的家像一个书的世界,妈妈喜欢看哲理书,爸爸喜欢看机械书,我喜欢看图画书和人物传记。你瞧,我们家光书柜就有两个!
最幸福的是我们一家三口看书的时候。有一次,我买了一本历史书--《明朝那些事儿》。我刚进家门,爸爸就把书从我手里抢来,“哈哈,好不容易弄到一本好书。”爸爸说。说完就到书房里享受“大餐”,可是爸爸刚看了几页,妈妈就“偷袭”,她从爸爸背后抢过书欣喜的说:“这是我盼了很久的书呀!”也加入了抢书行列。
“我先看,这是我买的。”我大声嚷道。
“我先看,家务全是我做,我最累!”妈妈不满的说。
“我先看,买书的钱是我的。”爸爸生气似的说。
吵着吵着,三个人又像以往那样靠着肩一起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这就是我的家,人人都是书迷。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