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的春末,还有几丝寒意,但我们校园却显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早晨,一走进校园,就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花圃里刚刚经过夜雨滋润的花叶那么鲜美,仿佛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香气。一株株娇美的幼苗似乎在欢快的跳舞,好像在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花圃两旁刚刚抽出新叶的小草,从睡了一冬的地下挣脱出来,争先恐后地向上生长。
校门口的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校园,我们向学校园里面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啊!春天,你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更给同学们的心头涂上了绿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