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年,学校也改变教学方法,让同学们非常轻松。
这不,1月17日清早7时30分,我坐在飞椅上,一按按钮,飞椅就飞了出去。飞椅的速度还真快,不到1分钟,我就到达了学校,学校有10个门,正门是老师出入的门,另外9个侧门是1-9年级出入的大门。那时候,出入学校不用戴校徽,但是要刷卡,如果一个月迟到3次,你的卡上就会出现一个。
进入学校之后,进入电梯,你是哪个年级的,你就按几号键。在教室里,每个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会把课堂重点编成电视剧或动画片,发送到每个电脑上。看完之后,老师会把设计好的练习题发送到每个电脑上,做完之后,又发送到老师的电脑里,老师快速看完,再把成绩发送到我们的电脑上。一上午就这样过完了。
中午,食堂的桌子上会出现一张食谱,只要我们选好自己要吃的东西,机器人会马上把食物送到。
下午,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课。
3158年的学校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