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朋友们,你们想见识一下21世纪中期的学校吗?就让我来带你们去参观一下吧。
一走进学校,你就会看见一间华丽的房子,这是什么呢?它就是孩子们共同学习的教室。有些家长可能会引起疑问,怎么只有一间教室,难道所有的孩子们都在一起读书,声音不会互相干扰吗?这一点你大可放心,我们早就预料到这一点,在每个班级之间,都会安装有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隔音膜,他会把同学们朗朗上口的读书声转化成优美的华尔兹音乐,并在下课时播放出来。怎么样?很神奇吧。
还有更神奇的呢!教室里的壁纸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调换颜色。比如有人喜欢银色,它会变成银色,让人觉得繁星点点,银光闪闪;但有人偏爱五彩色,壁纸就会呈现出那五彩缤纷、绚丽无比的墙壁。
再把视线转移操场,你可能会奇怪:同学们的健身器材呢?原来,它们都建在空中,下课的时候,大家只要乘坐观光电梯,到达空中就可以了。另外在高空中还有食品店等商店呢!这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方便。例如:有的同学早饭没吃饱,饿得饥肠辘辘,消息会通过高声波传送到空中,本店的机器人就会立刻带上你喜欢的食物送给你吃。
对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老师布置作业时,只需要通过语话器,传送到同学们的掌上电脑上就可以了。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一座充满科学与智慧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