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未来的学校应该是怎样的呢? 我想,我未来的学校全应该是花花绿绿的,没有一点垃圾,一尘不染。 走到校门口,只见一个机器人站在大门口,向全校的师生问好。教室里,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上信息课的时候就免得到信息教室里了,粉笔也很好,如果老师要让同学们识字,只要把字写在黑板上,那字就会牢牢地印在黑板上,除非要把字认出来才行,不然的话字就不会消失了!
吃饭的时候更豪华,许多机器人来帮我们拿饭,我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有许多空调,更好的是环境一尘不染,连蚊子、苍蝇都飞不进来,因为这里全是雷达,这些蚊子们进来不到1秒钟,就死了,教学楼没有楼梯,只有电梯,这电梯速度非常非常快,一按三,它以闪电般的速度马上到了。 放学了,我们可以用溜冰鞋溜到门口,这样,能加快我的速度,这溜冰鞋的速度当然是很快的。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