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奇异多变,学校也不例外,可有了大变化。那时的学校奇形怪状,颜色各异,充满神密和幻想,就像太空中的宇宙飞船,利用太阳能源把同学们带进知识的海洋。
每天早上,同学们只要背上轻便的笔记本旅行器,就可很快的飞到学校,站在通往教室的自动人行道上,按下指纹,就被送到教室的座位上。教室里宽敞明亮,就像一个立体电影院,上课时,将旅行器与座位上的智能学习网链接,转换到电脑工作状态,并戴上特制的视频接收器,就可学习了。
如果上物理课,机器人就会把我们带到太空实验室,让我们体验在失重状态下的物理变化;如果上自然课,会让你感受到攀越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体验汹涌澎湃的黄河,欣赏如诗如画的九赛沟风景……让我们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未来的学校是令人向往的,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一切理想都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