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又是什么样子呢?别急,你们马上就知道了!
在2036年的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我正在街上走着,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一座奇怪的建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所学校。
这个学校可真够大的,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还有游泳池。学校的主体建筑就是那座外形像英国白金汉宫的教学楼,通体红色,成了这所学校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我还发现,这所学校所有的建筑都非常有个性:比如那图书馆,像牛津大学的雷德克利夫图书馆。
那剧院就像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
就连眼前的这座钟楼,也是模仿那座闻名全球的大笨钟而建的,当然不是完全的模仿,结构和线条都做到了恰到好处的处理。
最美的肯定是教学楼,火红的颜色美丽极了!
走进教学楼一看,一间间教室里摆放着干净而整洁的桌椅,孩子们在快乐地玩耍。
楼外有一个大的花园,小草被春风吹得嫩绿,花儿被春雨滋润得鲜红。这样的学校真是美丽极了!
未来的学校四季如春,生机勃勃;现在的学校欢乐祥和,五光十色。你难道没有被未来的学校深深陶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