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老师那天说过,上学时期没有朋友。在我个人来说不赞成这句话,因为这些陪在我们身边的人,就是朋友。有了他们的支持我的生活才真的变得丰富多彩。回想起小学六年也不过白驹过隙,我从幼稚到懵懂到成熟,离不开他们的陪伴。初中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多了,三年时间飞逝而过,这些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又将离开,也许我能记得的人真的不多,但是一起走过的路依然记得。李白的《赠汪伦》中写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吵架,在学校也冷着脸谁也不理谁,不过那种心理少了什么的感觉也只有我们两个能体会得到吧。想说对不起却又拉不下脸,最后还是她说的和好,后来我们两个回忆的时候她告诉我刚跟我吵完之后就后悔了只不过没办法开口。如果没有这些喜怒哀乐,也不算朋友。我记得她说过的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没有机会同甘,共苦还是可以的。”虽然只是无心的一句话却真的让我很感动。毕业那天,我们一起折星星,我到现在还没告诉他,我这的每一颗星星里面都写着一句话……我很想跟他们说一句谢谢,因为有他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快乐的时候和我在一起,所以并不觉得孤单。他们说,我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那天是我10岁的生日,我还记得你跑来我们家买了蛋糕给我过生日,嘿嘿很多时候我想跟你说谢谢,不过呢你看我像说谢谢的人么你懂的就好啦。我们都喜欢唱歌,还记得那次军训因为觉得太辛苦所以我哭了,你把我拉到外边来坐在夕阳下你唱着我最喜欢的歌给我听,我抹干脸上的眼泪,笑了。你呢,还记不记得那时候我们背靠背唱的歌?6年的时光,我没办法仅仅在这一张纸上全部提笔写下,不过相信,沙漏记得我们遗忘的时光。转眼我们都大了呢,陶渊明说:未言心相醉,不再接杯酒
《汉乐府》也有一句话: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朋友,就永远是朋友,虽然可能有争吵,但是又怎样。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