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她是我的同学,叫××,××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象两颗宝石。××还是个宽宏大量的人。
××的宽宏大量表现在生活的小事上。每当有人冤枉她,她还是朝人笑一笑,好象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但水落石出,别人向她道歉时,她总是笑着说:“没关系,事情总会有个水落石出的,时间会还给我的清白的。”例如:有一次,我的笔丢了,我看见××手里拿者和我一样的笔,我走过去,说:“××,你手上的笔是不是我的?”××说:“这是我买的。”我生气的说:“那支笔明明是我的。”××说:“这是我买的。”我生气并赌气地说:“偷了我的笔还敢这么自信。”但××什么也没说。我更生气了,恨不得马上过去,揍她一顿,过了一会儿,上课了,老师叫我们把书那出来,我才发现笔夹在里面。原来,我错过××了,我对××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说:“清白之身永远是清白的。”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